全市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牢记使命担当 从严管理监督

昨日,全市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工作,研究部署新时代全市干部监督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炳森出席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和组织人事部门,在有效匡正换届风气、不断提升选人用人规范化水平、持续强化干部日常管理监督、逐步完善干部管理监督制度体系、扎实推进巡视巡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管理监督干部一系列重要论述。干部监督工作要紧扣主责主业,全面完成六项重点任务。聚焦高素质专业化,按照“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要求,全面加强干部监督工作队伍建设,做到对党忠诚、敢于斗争、提高能力、严格自律,努力开创我市干部管理监督工作新局面。(记者许晓楠)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