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校园安全 共创和谐校园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给学生营造安全良好的学习环境。10月21日,合肥市长江路第三小学海棠校区各部门积极开展学校安全教育工作,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10月21日早晨,与以往升旗仪式相同的是本次升旗仪式也有个重点提醒——“关注校园安全 共创和谐校园”。校长彭发玉指出,校园安全一直是全体长三人一直努力并将持续优化下去的重点工作,也是需要坚持敲响在长三人头上的警钟。许菲作为教师代表也说出了自己的看法。许老师提醒大家校园安全无小事,要注意日常课间安全,不追逐打闹,做文明有礼的新时代好学生。

长三小海棠校区一直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不仅有升旗仪式上的宣传动员也有队会课上的班级教育,所有的工作旨在为全体师生创建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

长三小海棠校区扎实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着力消除校园各类隐患,为长三小海棠校区的全体师生安全保驾护航。(冯莉 喻巧月)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