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赛季中超联赛本周日收官大连一方主场将与北京人和上演谢幕战

2019赛季中超联赛将于本周日收官,明天下午3时,大连一方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已经降级的北京人和队。这场谢幕战,将是大连一方队身披“一方”战袍征战的最后一场比赛,下赛季球队将正式更名为大连人。与此同时,这场比赛也将成为即将离队的大连一方球员的告别战,下赛季他们将因为阵容的调整而离开这里。

由于保级的悬念在上一轮比赛结束后已经揭开,所以剩下的最具看点的无疑就是今年联赛冠军的归属。从目前的积分形势来看,去年痛失联赛8连冠伟业的广州恒大在本赛季重整旗鼓,目前以2分的优势领跑联赛积分榜,在广州恒大身后的是今年联赛初期表现抢眼,也是联赛半程冠军北京国安。最后一轮比赛,广州恒大将对阵上海申花,而北京国安将面对山东鲁能,只要广州恒大保证不输球,那么即便北京国安战胜对手,恒大也会以相互交手战绩的优势进而加冕本赛季的联赛冠军,而北京国安若想夺回联赛冠军,基本只能指望奇迹的诞生。

12月1日下午,中超联赛末轮的8场比赛将会同时开始,届时联赛的冠军悬念也将在比赛结束后揭晓。


编辑: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