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举行

记者徐媛媛

日前,2019年大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在普兰店区安波自行车训练基地举行,来自全市近200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在活动中展现了基层全民健身工作带头人的活力和风采。

大赛以“奉献 服务 健康 快乐”为主题,由市体育局主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普兰店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市11个区市县、先导区的11支代表队共近200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比赛项目设健身操舞类、柔力球、健身腰鼓、手拍鼓、健身秧歌等,参赛队伍任选一项参与。经过角逐,中山区、西岗区、沙河口区、甘井子区、金普新区、普兰店区获一等奖,旅顺口区、高新园区、瓦房店市、庄河市、长海县分别获团队风采奖、优秀编排奖、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等荣誉称号。

一年一度的大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已成为我市全民健身品牌活动之一。截至目前,我市拥有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超过2万人,他们在宣传指导健身、健身志愿服务、组织活动开展等方面的作用日益凸显,成为全市日常健身活动开展的核心力量。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