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四条公交线路可扫码乘车啦!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便民!大连公交也可扫码乘车了!按市政府要求,大连公交集团联合中国工商银行大连分行共同打造的大连公交移动支付平台“亿通行”App正式上线,12月1日起陆续开通扫码乘车功能。这是大连公交集团新近推出的一项重要的利民便民举措,市民只需一部手机就能无障碍乘车。

四条公交线路可扫码乘车“先乘后付”体验好 

乘客只需下载“亿通行”App,完成账号注册、实名认证、绑定支付渠道三个步骤,就可以实现扫码乘车。大连公交扫码乘车业务采用“先乘后付”的模式,无需提前充值,车费会在扫码乘车后从账户扣取。   

经过严格测试,“亿通行”APP现已实现了10路、16路、22路、36路四条线路的扫码乘车,计划年底前覆盖大连市内主要公交线路。

享受乘车优惠政策 打造多元化信息平台

大连公交移动支付平台“亿通行”App会不定期发布优惠乘车活动,鼓励大连市民绿色出行。同时“亿通行”App还将聚焦乘客需求,不断丰富平台内容,创新贯通各个生活服务场景,成为集公共信息发布、城市旅游互通、商贸渠道构建、文体圈层汇聚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以二维码上线为契机,大连公交集团会持续发力,依托先进技术,不断提升广大乘客的公共交通出行体验。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