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龄闹春”大连市首届老年春晚成功录制

12月2日下午,由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银龄闹春”大连市首届老年春晚在大连广电中心1500平米演播大厅成功录制。录制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中老年演员们各显风采,展示了该群体对舞台艺术的无限热爱以及令人称赞的艺术水平。

晚会在热闹欢快的开场舞《鼓乐飞舞》中拉开序幕,随后,《激情燃岁月》《民风绽芳华》《滨城重晚情》《放歌新时代》4个篇章一一精彩上演。舞蹈、戏曲、表演唱、民乐合奏、模特表演、非遗展示等节目形式多样,满足了不同喜好观众的欣赏需求。晚会录制进行中,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据了解,从海选开始,本届老年春晚就吸引了全市6000多名中老年人参与,最终节目组从500多个节目中精选编排出23个优秀节目,致力于为观众奉献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演员来自大连市40多个街道及文艺团体,大部分都是50后、60后。(记者彭杭)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