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戈塞尔塔青训高管来连考评其外派教练认可外教工作 基地校训练进步显著

(记者杨大伟)日前,为做好对校园足球基地校西班牙教练员的监督考评,西甲维戈塞尔塔俱乐部两位青训高管专程来连,先后对该俱乐部派驻在金州区先进小学、开发区青松小学、庄河第二实验小学的西班牙教练团队工作进行考评,经过现场调研考察,听取学校意见,对其外派青训教练的工作表示认可。

在金州区先进小学,驻校青训教练文森特将过去三个月的训练成果进行了展示,同时通过视频列出了还需提高和改进的地方。当天下午,维戈塞尔塔外教团队和先进小学中方教练组现场进行教学展示,俱乐部青训总监迭戈也亲自上场指导小球员。在随后的两天时间里,他们又奔赴庄河第二实验小学和开发区青松小学,对学校各梯队训练比赛进行考察。在考评中,迭戈还抽出时间详细阐述了维戈塞尔塔的青训理念以及与青少年球员沟通的方式方法,基地校师生和教练团队表示受益匪浅。考评结束后,俱乐部官员赫尔曼表示,教练们回馈的信息很积极,能很快融入团队,这与市区教育部门、学校、足协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

三天的考察结束后,在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李中和基地校青训技术总监贝拉陪同下,两位高管应邀参观了即将竣工的大连市足球青训基地,还在市体育中心观看了大连市校园足球10所基地校球员的集训活动。赫尔曼颇为感慨地表示,在短短的几个月里,他看到了这几所合作学校的足球梯队在训练上有显著进步,对西甲俱乐部与大连校园足球基地校的良好合作充满信心。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