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老甲A明星足球联赛圆满收官

大连队逆转八喜收获季军

(记者叶明睿)昨日下午,第八届甲A明星足球联赛(老甲A联赛)季军争夺战打响,大连老甲A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孙峰浩、马成、胡兆军的进球,以3∶2逆转战胜八喜北京老男孩队,获得了本届老甲A联赛的季军。在稍晚结束的另一场决赛中,广州太阳神以1∶0战胜上海老克勒队,问鼎冠军。

上半场开场仅3分钟,北京队王硕在禁区内推射破门,大连0∶1暂时落后。半场结束前,大连队孙峰浩禁区外突然起脚远射,但可惜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半场结束大连0∶1仍落后北京。易边再战,第37分钟,孙峰浩接队友头球助攻大禁区线上搓射,皮球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入网,帮助大连队扳平比分。第56分钟,李家峰底线倒三角回传,马成迎球怒射破门,大连队2∶1反超比分。第59分钟,北京队徐阳禁区内接队友长传球晃过门将打空门得手,场上比分变成2∶2。仅仅两分钟过后,胡兆军就在禁区弧右侧接球后左脚远射破门,大连队完成了逆转。凭借这场胜利,大连老甲A队获得了本届赛事的季军。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