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式”科学体验中心落户百年港湾 大连儿童玩学项目添新地标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12月7日,首家积基米艺术科学馆落户大连百年港湾,大连儿童玩学项目又添新地标。据悉,积基米是专注中国儿童科学基础教育的又一教育品牌,积基米艺术科学馆更是全国首创的博物馆形式的艺术科学体验玩学中心。


大连儿童玩学项目又添新地标


在少儿科学教育呼声日益高涨的今天,积基米的大连亮相给期盼已久的家长们带来了新的惊喜与期待。积基米场馆内设有航天、海洋、丛林、远古、光影、创客六大核心主题开放区域空间。现场,太空人、机器人、迅猛龙的炫酷出场让孩子们异常兴奋,欢呼雀跃的和它们打招呼。除此之外,积基米艺术科学馆内也准备了很多巡游表演以及互动游戏和实验课程。据了解,这些游戏和体验也是孩子们在积基米日常上课的一部分,从基本的思维认知、初级的动手操作到科学的教育启蒙等全方位的引导孩子进入科学世界。


    积基米艺术科学馆创始人李艳梅在致辞中为大家介绍了积基米艺术科学馆的理念和初心,也希望通过科学馆的建设,加快推进儿童的科学启蒙教育体系建设,打破传统单一学科以应试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思维,塑造适应时代发展的创新型人才。


    大连市妇联、海昌集团、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大连工业设计协会、辽宁石油大学设计学院、大连民族大学设计学院、辽宁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国家知识产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相关领导出席开业活动。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