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亚冠小组赛抽签结果出炉

恒大遭遇水原 申花与蔚山同组

北京时间昨日下午,2020赛季亚洲冠军联赛东亚区的抽签揭晓,来自中超联赛的四支球队参加了抽签,其中除了上海上港之外,国安、恒大、申花都将直接晋级正赛。

最终,在抽签结果当中,北京国安与来自泰国的清莱联队同组,同组的其余两个对手将通过附加赛诞生;刚刚取得了足协杯冠军的上海申花与韩国蔚山现代、澳大利亚珀斯光荣同组,同组的最后一个对手也将来自附加赛;广州恒大与韩国水原三星、马来西亚柔佛队在小组中相遇,同组的最后一个对手将来自日本天皇杯的冠军。而上海上港则需要通过一轮资格赛来确定是否能够最终晋级小组赛,倘若顺利晋级,上港将会面对来自澳大利亚的悉尼、日本的横滨水手以及韩国的全北现代。

此外,亚足联也宣布将在2020年亚冠施行新的规则,亚冠冠军将会自动获得下一赛季的亚冠席位,即使该球队没有在本国联赛中获得亚冠资格,那么作为卫冕冠军,也至少会获得一个参加资格赛的名额。而下赛季亚冠的东亚、西亚区的两支冠军球队也将获得2021年世俱杯的参赛资格。(记者叶明睿)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