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大连市朝鲜族文化艺术馆汇报展演举行

12月16日晚,2019第三届大连市朝鲜族文化艺术馆汇报展演在金三角剧场精彩上演。演出通过歌唱、舞蹈、器乐等多种表演形式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朝鲜族优秀文化,现场如一片欢乐的海洋。演员多达180名,包含各年龄层,其中最小的演员7岁,最年长的演员79岁。当天演出入场票通过网上报名等形式对市民免费发放,500多名观众走进剧场,真切地感受到朝鲜族文化艺术的独特魅力。

大连市朝鲜族文化艺术馆成立于1953年,是全市唯一少数民族单位,承担着向全市朝鲜族群众宣传党的优秀民族政策,组织、协调、主办全市朝鲜族群众文化活动,发掘、整理朝鲜族优秀文化遗产,对全市朝鲜族群众进行文化艺术培训辅导的职责。自成立以来,该馆一直对外实行免费开放。参加培训的学员遍及各行各业、各年龄层次。培训老师也都是专业艺术院校毕业,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朝鲜族文化艺术馆不仅积极开展馆内培训,还经常到偏远地区普及艺术,收获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记者彭杭)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