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运行李可知可控!南航全流程追踪服务覆盖大连旅客

天健网消息(时晨 记者 金东淑)春运返乡,旅客要带的行李往往很多。为了提升和改善行李服务,南航率先推广行李全流程追踪服务,现已覆盖大连旅客。

南航率先推广行李全流程追踪服务


目前,南航在包括大连在内的27个国内外场站(广州、北京大兴、北京首都、深圳、重庆、武汉、大连、沈阳、长春、哈尔滨、乌鲁木齐、长沙、南宁、桂林、西安、上海虹桥、上海浦东、郑州、珠海、贵阳、三亚、海口、揭阳、杭州、厦门、洛杉矶和伦敦)、日均超800个航班开通了行李全流程追踪节点自助查询服务,并向明珠会员旅客实时推送托运行李运输状态信息,让旅客托运行李“主动说话”,推进行李服务“可知可控”。日均受益始发旅客超24万人次,始发行李超11万件。

南航率先推广行李全流程追踪服务


12月18日,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宣布,南航荣获国际航协行李追踪753号决议枢纽合规认证。此次认证,标志着南航成为国际航协亚洲区首家获得IATA行李全流程追踪枢纽合规认证的航空公司。南航也成为亚洲首家、全球第六家获得枢纽认证的航司,在行李全流程追踪服务的实施上,真正实现与国际领先水平接轨,提升了行李服务智能化、国际化水平。

据南航地服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南航将综合评估,向更多场站推广行李全流程追踪节点服务,在场站覆盖、全网联动、跨航司行李数据共享等方面持续推进,对标世界一流航空运输企业发展要求,进一步推进南航行李服务高质量发展,提升旅客行李服务体验。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