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狮友认购中狮基金数量居全国第一

天健网消息(李扬记者 韩晓菲)12月20日,大连市下了入冬以来第一场大雪。虽然雪大路滑,但没有影响狮友们的狮爱热情。中国狮子联会大连代表处于当天下午,在星海喜宴如期隆重举办了中狮之夜——2019—2020年度慈善晚会,500多名狮友欢聚一堂。中国狮子联会副会长高子钦和中狮基金委员会主席黄昌伟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大连狮友的奉献精神,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沈丽荣等到会祝贺。会上,表彰了2018—2019年度认购中狮基金的大连狮友们。

中狮基金是中国狮子会设立的,专门用于服务社会上那些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体。大连狮友在上个年度共认购了240多万元的中狮基金,数量居全国第一位。当晚,大连狮友又当场认购了200多万元的中狮基金,拉开了2019—2020年度认购中狮基金的序幕。慈善晚会上,狮友们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整场晚会,始终洋溢着团结、奉献、感恩、欢快的热烈气氛。大连狮子会组织是2006年5月28日成立的,十三年来广大狮友正己助人、奉献社会,共筹集了7000多万资金用于扶残济困,赢得了各方面的广泛赞誉。前不久,辽宁省政府残工委授予中国狮子联会大连代表处“辽宁省助残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