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绿色生活方式 青少年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走进社区

天健网消息(记者 温笑权)为培养青少年的环保意识,自觉参与垃圾分类,12月23日下午,李家街道文园社区与李家街小学的同学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青少年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共计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共同合影留念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带领李家街小学德慧义工队的志愿者们到各小区分发宣传资料,倡导居民自觉参与垃圾分类活动,有效地普及了绿色生活方式,提高了居民的环保意识,为共同创建文明、温馨、优美的绿色家园作出了贡献。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青少年的业余生活,还让辖区内居民进一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增强了青少年的带动作用。

活动结束后社区书记杨丹介绍,垃圾分类关系你我他,希望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大家从你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主动参与到生活垃圾的分类收集行动中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垃圾分类工作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