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星辉宏弛足球队获U14青少年冠军杯冠军

12月23日,在2019年U14青少年冠军杯的比赛当中,来自大连的星辉宏弛U14足球队在比赛中以2∶1战胜了山东足协U14队后,提前一轮获得了本年度青少年冠军杯的冠军,而这也是大连星辉宏弛自建队以来,获得的首个中国足协官方赛事的冠军。

在今年的冠军杯参赛队中,云集了这个年龄段实力最为强劲的几支球队,参赛队伍由今年青超联赛的前三名以及青少年足协杯冠军所组成。今年参赛的队伍分别是青超联赛和足协杯双料冠军山东足协、四川足协、山东鲁能,大连星辉宏弛则是以青超联赛季军的身份参加。

在首轮比赛当中,大连星辉宏弛以3∶1逆转取胜四川足协,而大连队的头号对手山东足协则以6∶0的比分大胜山东鲁能,两支在首轮均取胜的球队将在第二轮直接碰面,而这场强强对话也将直接影响最终的冠军归属。在第二轮大连星辉宏弛对阵山东足协的比赛中,两队在上半场以1∶1结束,下半场的比赛过程则是跌宕起伏,在距离比赛常规时间结束还剩三分钟的情况下,由于山东队员禁区内手球,大连星辉宏弛获得了一粒点球并罚进将比分反超,但在补时第三分钟,山东队同样获得了一个点球,不过主罚队员将点球罚失,而大连星辉宏弛也因此惊险赢下了这场比赛。由于同组的四川足协与山东鲁能战平,所以大连星辉宏弛也提前一轮获得了本年度青少年冠军杯U14组的冠军。(记者叶明睿)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