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把受伤市民紧急送医

12月25日下午,一名张姓男子带着绣有“人民交警爱人民争分夺秒送病人”的锦旗送到甘井子交警大队,感谢民警吴凯、李力的帮助,及时将其受伤的女儿送到医院救治。

12月6日18时左右,甘井子交警大队指调室接到警情:甘井子区文体街公交车站发生伤人事故,请马上出警。指调室立刻调派在附近巡逻的夜勤中队民警吴凯、李力赶往现场。

两名民警在现场发现,文体街公交车站一辆公交车与一名年轻女子发生交通事故。经了解:该女子在换乘公交车过程中被杂物绊倒,此时公交车恰好启动,导致该女子腿部遭公交车碾压。公交车司机在报警的同时联系了120急救车,此时,年轻女子腿部已是血肉模糊,躺在地上不住地呻吟,而120救护车还不到。吴凯当机立断,在年轻女子家人的帮助下将其抱上警车,在沿途警力的配合下,用最短的时间赶到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并协助医生将伤者抱进急救室。

伤者的父亲在交警大队对民警说:“医生说多亏来得及时,要是再晚点就麻烦了。我们一家人真心感谢人民的好交警!” (付卫超  记者王艺)


编辑:邢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