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西岗区:萌娃携手度新年 欢歌笑语暖心弦

美丽的舞姿,是新年流动的色彩;精彩的剧目,是新年动人的故事。2019年12月26日上午,大连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举办了以“欢聚新年 同乐成长”为主题的新年文艺汇演活动,家长和宝贝们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开场舞 《舞动中国》

音乐剧《小红帽》

音乐剧《迷路的小鸭子》

精彩纷呈的表演在开场舞《舞动中国年》热闹美妙的旋律中拉开序幕;音乐剧《小红帽》《迷路的小鸭子》《布莱梅的音乐家》将音乐与戏剧结合,让孩子们沉浸在艺术的海洋中;舞蹈《红红的中国结》《吉祥娃娃》《大大的爱》《古诗新唱》为新年增添了灵动和活力;木偶剧《火焰山》多景融合,立体地展示出名著《西游记》中经典的故事情节,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打击乐《锣鼓喧天闹新春》让孩子们沉浸在音乐和节奏的玄妙世界,余音绕梁;诗朗诵《新年,你好》稚嫩的童声温暖着大家的心弦,点燃了大家对新年的希望。

舞蹈《红红的中国结》

舞蹈《古诗新唱》

木偶剧《火焰山》

此次新年艺术庆典在大合唱表演《国家》中圆满落下帷幕,大家用激昂的歌声共同表达了对我们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欢聚新年 同乐成长”新年文艺汇演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喜悦与收获,更让孩子、家长和老师们在充满艺术与活力的氛围中共享欢乐,共庆新年。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