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红色歌曲、参观法院、学包饺子 这个免费的社区家长学校开课了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观看红色电影,学习红色歌曲;参观法院当小法官;做一名环保小志愿者;学习包饺子、擀面条;去图书馆做一名图书管理员······这个寒假生活是不是超级充实?如果家长想丰富孩子假期生活,带孩子一起参加社会实践,快去五郡社区报名吧!所有课程全部免费!

五郡社区家长学校开课了

1月3日,辛寨子街道五郡社区和甘井子区实验小学共同举办主题为“做智慧父母·给孩子智慧教育”寒假第一课。该活动举办标志着五郡社区家长学校开课了。目前已经有百余名家长报名加入此次寒假班。

据五郡社区书记介绍,五郡社区家长学校不仅为双职工家庭的孩子提供托管,提供学习场地,孩子在在社区还可以观看红色电影、学习红色歌曲,在社区图书馆借书阅读。

除此之外,五郡社区家长学校还开设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课,组织孩子参观法院、银行、图书馆等活动,孩子可体验小法官、小理财家、小图书管理员。“来上这节课受益匪浅,不知道家门口就有这样的社区学校,以前带孩子去参加社会实践课可是没有机会,这次可以带孩子来这免费上课。社区想群众之所想,真是帮我们解决孩子假期无处参加实践课的问题。”实验小学二年级学生家长郭女士高兴地告诉记者。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