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钱啦!这里有50万元交通补贴


【发钱啦!这里有50万元交通补贴】@所有务工人员 ,你来大连的路费有机会得到70%的补贴。大连市总工会将于2020年1月21日12时至3月6日12时举行“热爱大连 · 圆梦大连”感言征集奖励来连务工车船票补贴活动。大连市总工会列支50万元来连交通补贴专项资金,对参与活动被推送感言的来连务工人员奖励来连单程车船票70%的补贴。


活动期间,50万元专项资金奖励完,活动即截止。

谁有机会得到补贴?

以农民工为主的来连务工人员(限年龄18至60周岁)。


怎样才能获得补贴?


● 参与活动、留言被选中推送


活动期间,关注大连市总工会微信平台,点击右下角微活动菜单进入“发感言奖补贴”活动栏目,在留言中发送具有正能量、抒发自己切身体会的原创感言。大连市总工会将对留言被选中推送的来连务工人员给予奖励补贴。


● 实名制填写相关信息


活动期间内,在发送感言时需按要求实名制填写个人信息、来连单程车船票实际价格,并上传本人身份证(带照片面)照片。(不对外公布,用于登记实名制发放补贴使用)


注意


● 奖励乘坐交通工具标准


限2020年1月29日(阴历正月初五)至3月6日(阴历二月十三)期间,从家乡(以本人身份证家庭住址为准)到大连的单程实名制车船票。


● 车船票补贴范围


普速车 硬卧及以下


高铁和动车 二等座


客船 三等舱及以下


长途汽车 卧铺及以下


到哪儿领?


● 领取时间


2月10日至3月6日


工作日8:30—11:30 13:00—17:00


公休日9:00—12:00 13:00—15:00


● 领取地点


被推送感言的来连务工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和本人实名制车船票,在主城区务工的可到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中山区人民路 81 号,心悦大酒店侧后)领取奖励补贴;在主城区之外区市县务工的就地就近到辖属区市县(开放先导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领取奖励补贴(公休日除外)。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连市总工会所有,其他相关问题可咨询大连市总工会。(据大连市总工会)

编辑:邢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