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校园足球小学基地校冬训营下月初开营

(记者杨大伟)大连一方俱乐部将于2月3日-21日,在新建成的大连足球青训基地室内训练馆举行大连市校园足球小学基地校冬训营活动。本次活动的对象除了基地校的小球员,也欢迎2008年1月1日—2012年12月31日出生的,具备相应足球训练基础,且在大连地区上学的适龄小球员报名参加。

冬训营地设在大连足球青训基地11人制室内足球训练馆,该青训基地由万达集团投资20亿元建成,占地22公顷,总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拥有23块训练比赛场地。室内训练馆拥有两块标准足球场,球场为人工草坪,符合国际足联认证标准。

据了解,一方俱乐部青训技术总监贝拉·加西亚先生将带领青训技术团队负责此次冬训营工作。贝拉·加西亚曾任西班牙巴萨足校青训总监、巴萨足球俱乐部加泰罗尼亚大区技战术训练中心负责人、巴萨训练营中国区总监、中国国家队青训总监、国家队U14主教练,具有丰富的欧洲先进青训执教及管理经验,熟悉了解中国足球青训发展现状。此外,来自马竞、比利亚雷亚尔和维戈塞尔塔等3家西甲俱乐部的7名西班牙青训专家,与约30名持有亚足联C级以上级别证书的基地校中方教练员一道组成中外教练员团队,根据欧洲先进青训理念和训练方法,指导孩子们进行科学系统训练。青训技术团队希望通过冬训,在大连地区积极推广欧洲现代足球理念,提高小球员们的技术和对现代足球比赛的理解,为大连足球培育出更多好苗子。

本次冬训营活动完全免费,具体报名详情请关注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