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更多百姓登上春晚舞台 魅力中国行春晚辽宁分会场在连录制完毕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1月13日,2020年魅力中国行春节联欢晚会辽宁分会场演出在大连东港保利大剧院落下帷幕,本届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传统戏曲、现代流行音乐、民族服装走秀、民间杂技、书法、舞台剧等等,每个节目都各具特色,整场晚会精彩不断、掌声不断。


春晚录制现场


魅力中国行辽宁运营中心为全省群众搭建了一个又一个平台,先后组织了五次大型的群众展演活动、近千人参与,这次春晚演出的24个节目,就是从近两百多个节目中筛选出的优秀节目,既展示了当前主流文化的特点,又表现了辽宁地区传统文化的地方特色。据了解,此次春节联欢晚会还进行了现场直播,通过互联网让更多人关注到这个舞台,让更多人在这个舞台上圆梦,春晚节目将在春节期间在中央电视台隆重播出。


“魅力中国行辽宁春晚的举办,不仅拉近了春晚与普通民众的距离,也让更多的民间团体、百姓所展演的节目,通过专业老师的包装后,登上全国性春晚舞台。”辽宁华视祥文化传媒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魅力中国行辽宁运营部主任贾玉珠女士表示,这次春晚活动仅仅是开始,今后公司要把旗下的“魅力中国行”和“中国福,老年福”两个品牌嫁接到各个领域,通过不断拓宽群众参与的渠道,扩大基层群众参与面,让更多的群众参与进来,使这两个品牌真正成为大众自己的品牌和服务大众的品牌,让文化真正走进群众之中。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