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辛寨子街道欢天喜地闹新春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为弘扬传统民族文化,着力营造新春佳节喜庆祥和的气氛,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甘井子区辛寨子街道“欢天喜地闹新春”迎新春特色文化活动在全街各村(居)上演,年味浓郁。

小志愿者为居民送福

星语家社区:翰墨飘香迎新年

星语家社区党支部与党建联合体成员单位共同举办“翰墨飘香迎新年 凝心聚力谱新篇”书春联送福字活动。社区的书法爱好者与小志愿者们泼墨挥毫,将一幅幅饱含深情的春联和福字送给居民们,同时送上了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祝福。

星语家社区举办书春联送福字活动

和合居社区:五彩饺子宴主题活动

和合居社区党支部、工青妇协同创新发展工作推进组、文化办等多部门组织“家家乐”志愿者邀请辖区老党员、退役军人、空巢独居老人等50余人开展“欢乐中国年 幸福‘辛’生活”五彩饺子宴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不仅让辖区居民提前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更是把红色精神的教育宣传融入到传统文化中,传递着和谐邻里情和时代最强音。

和合居社区举办五彩饺子宴主题活动

和合居社区:书“福”送“福”迎新春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传统,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和合居社区党支部、工青妇协同创新发展工作推进组携文教办组织辖区书法爱好者、老党员、巾帼志愿者开展“我们的中国梦”迎新春系列活动之书“福”送“福”活动。随后,“家家乐”志愿者将书写好的对联和“福”字送到辖区空巢老人及困难家庭手中,并且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和合居社区迎开展书“福”送“福”活动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