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脱贫攻坚一线见闻】大连团市委赴瓦房店慰问返乡创业青年

天健网消息(记者 葛春家)团市委书记张延松、副书记曲洋一行近日赴瓦房店市调研督导基层团组织工作,并走访慰问返乡创业青年及贫困学生。瓦房店市委副书记杨海三陪同走访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进瓦房店市高级中学、大连瓦房店师范学校、新世纪高中、第七中学和文化小学,就团干部配备、团学比例控制、团的工作开展、团员队员意识培养、入团入队程序规范等情况听取汇报、交流座谈,并就进一步抓好基层团、队组织建设提出意见和要求。


调研组走访返乡创业青年科技企业


调研组将助学金及生活用品发放给贫困学生


调研组特意走访了返乡创业青年樱桃设施大棚和科技企业“大连瑞谷科技”,总结交流返乡创业的经验和困难,参观指导企业创新生产和团组织建设工作,鼓励返乡创业青年和青年企业家大胆创新创业,带动身边青年共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驼山乡,将团市委社会募集到的24000元助学金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发放给驼山乡20名贫困学生,并走进贫困家庭进行实地家访。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