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先睹为快!承包你所有新年愿望的主题列车今日出发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 "想要一个奥特曼变身器打败坏人";“每一天都是六一儿童节”;“给客户提案和替老婆拎包两不误”······听说,承包了大连人所有新年愿望的主题列车将于1月20日缓缓驶来,赶紧登上大连地铁“浓情2020—新春许愿专列”找找你的新年愿望。

两列“浓情2020——新春许愿专列”分别在1、2号线上线


1月20日,大连地铁集团联手中国银联大连分公司正式推出新春许愿专列,今年是地铁集团连续第三年推出新春主题专列。这趟载满新年憧憬和期望的“许愿号”,在旧去新来之际在浪漫大连穿城而过,让这座城市的不同人群感受到热情的年味和浓浓的关怀感,为这个新年,增添一抹“不同”和“欣喜”。据了解,此次共有两列“浓情2020——新春许愿专列”分别在1、2号线上线,将于1月20日在大连地铁1号线上线运行,于1月23日在地铁2号线上线运行。   

大连的地域特色及城市文化在地铁车厢“全景呈现”


此次“浓情2020-新春许愿专列”,以新年心愿为核心,将无数人新一年对美好生活的心愿和向往呈现出来,用“他们”的视角,说出他们不同的新年祝福。新春主题专列共设6节车厢,采用全景包车的方式,以手绘漫画形式、结合文案展现的方式,选择了6类不同人群,打造6节主题车厢。专列分为六大主题,即“童心之年”“热情之年”“ 力量之年”“坚守之年”“活力之年”“传承之年”。

列车将大连特色美食进行呈现

其中四节车厢分别展现了孩子、年轻人、中年人、老年人在春节、出行、生活、工作等场景的新年心愿和他们的真实生活状态。另外两节车厢呈现了以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在岗员工的心声和来连游客的新年愿望等画面,呼应了守望城市的平凡而伟大和滨海城市的浪漫与活力。

营造丰富多彩的不同人群的新年愿望元素


浓情2020主题列车时刻表如下: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