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世俱杯将在大连体育中心举办

2021年6月至7月,中国将首次举办国际足联下属的成年男足世界性顶级比赛——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世俱杯),上海、天津、广州、武汉、沈阳、济南、杭州、大连8座城市将共同承办世俱杯,大连赛区的比赛场地为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

2021年世俱杯是赛制整改后的首届世俱杯,扩军之后的世俱杯比赛,周期改为4年一届。和传统的赛制不同,2021年世俱杯将有24支球队参与,欧足联拥有8个名额,南美6席,亚洲、非洲和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足联各占3席,大洋洲拥有1个名额。24支球队将被分在8个小组,小组赛之后将进行淘汰赛,直到决出冠军。比赛规模之大、队伍水平之高、球员名气之大,都让球迷充满期待。届时,不仅中国球迷会在家门口大饱眼福,也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会聚中国,共享足球盛宴。

目前,体育中心根据国际足联的赛事标准和考察建议,正在按计划快速推进体育场的一系列升级改造准备工作。相信改造后的国际级、专业级足球场将会给大连球迷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承办世俱杯不仅能够让大连人感受到世界顶级足球赛事的影响力,让全世界球迷认识和了解中国足球城的文化魅力,也将为大连足球发展带来新机遇。

春节来

体育中心“享瘦”

您是否还在担忧“每逢佳节胖三斤”?春节期间,体育中心将为您提供充足的“享瘦”场地,鼓励广大市民用健身的方式储蓄健康,迎接和拥抱新的一年。体育中心希望通过春节期间场馆开放及惠民政策的实施,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发挥体育惠民的积极作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实现良好的社会效益。

春节期间,体育中心部分场馆将面向市民免费开放,计划前来健身锻炼的市民可于1月20日至23日13:00-17:00期间拨打电话预定场地。

春节期间体育中心开放详情:

场馆:网球中心

时间:1月26日-30日(初二至初六)9:00-17:00

场地数量:室外8片场地

预定电话:0411-86698889

备注:每次可免费预定2小时

场馆:综合训练馆(乒乓球)

时间:1月26日-30日(初二至初六)9:00-17:00

场地数量:3片场地

预定电话:0411-86698893

备注:每次可免费预定2小时

场馆:体育馆(羽毛球)

时间:1月29日-30日(初五至初六)9:00-17:00

场地数量:10片场地

预定电话:0411-86698669

备注:每次可免费预定2小时

场馆:体育场四号人造草场(足球)

时间:1月29日-30日(初五至初六)9:00-17:00

预定电话:0411-86698789

备注:每次可免费预定2小时,如遇雨雪天暂不开放

场馆:游泳馆-热身池(1.5~1.7米)

时间:1月30日(初六)10:00-17:00

咨询电话:0411-86698900

备注:正常营业,非免费低收费开放

栏目主持:张建 通讯员:王艳宇

主办:大连新闻传媒集团 大连世博广场 大连体育中心

咨询电话:大连世博广场 84805577 大连体育中心 86698899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