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春联送基层 祝福暖人心

天健网消息(记者 温笑权)近日,由普兰店区委宣传部、普兰店区文联携区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2020年送春联到基层系列活动在普兰店万达广场和普兰店公安分局如期开展。


活动现场的书法老师们正在挥毫泼墨


由普兰店区书协张家伟、宋发玺、于振坤等多位老师执笔,在普兰店万达广场中心舞台和普兰店区公安分局活动室免费为广大群众和公安干警现场书写春联,老师们热情高涨,笔走龙蛇、挥毫泼墨,一幅幅充满新春祝福和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春联和福字一挥而就,祝福跃然纸上,火红鲜艳的春联既有充满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励志高歌。


广大群众和公安干警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整个现场洋溢着新春祥和的气氛。看着自己喜欢的春联,人人脸上洋溢着无比幸福的笑容,不停地赞美道:“写得真好!”“感谢书法家们!”“以前过年的春联是花钱买的,今天书法家们亲笔写还是免费送的,味道就是不一样,感觉也不一样”。


本次活动累计书写春联200余副,福字200余副,受到了社会各界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