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脱贫攻坚一线见闻】辛寨子街道人大代表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为确保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辛寨子街道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辛寨子街道人大代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美好祝福

周静庶收到辛寨子人大代表送来的慰问金

此次慰问对象有困难群众、党员、空巢老人共19户家庭。困难群众周静庶,2019年因宫颈鳞癌住院及治疗,医疗费用个人自负28516.32元。而夫妻双方退休金加起来仅有4000元。了解情况后,市人大代表王淑侠为她送去慰问金和关怀,并劝慰她积极乐观生活。

同时,辛寨子街道人大代表刘冬走访慰问了许慧、王宗萍两位辛寨子之星,还送去了慰问品。

刘冬走访慰问了许慧、王宗萍两位辛寨子之星

此次新春慰问活动,不仅向居民群众送去了节日慰问,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进社区,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