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教育局发布紧急通知:暂停校外培训一切线下教学等聚集性活动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 )25日,大连市教育局发布关于调整我市校外培训机构线下教学时间的紧急通知。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广大学生与教职员工身心健康,根据教育部通知精神以及《辽宁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大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方案》,经研究,现就调整我市校外培训机构线下教学时间紧急通知如下:

一、即日起全市各校外培训机构及面向中小学生的各类集中学习场所暂停一切线下教学、培训及聚集性活动,恢复时间将根据全市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二、各校外培训机构可将原定授课计划延期施行,有条件的机构可开发线上同步教学课程。各培训机构要做好家长和学生的思想工作,取得学生和家长的理解和配合,妥善处理好有关学生退费或调课等事宜。

三、各校外培训机构要健全和完善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预案,按规定程序和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配合属地卫生防疫部门工作,要加强信息报送,有关防控情况按要求及时报送当地教育行政部门。


编辑: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