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辽宁在行动】长兴岛经济区公开招聘3名公共卫生工作人员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 记者 葛春家)为全力做好长兴岛经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提供更加坚实的人员保障,根据《大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大人社发〔2013〕71号)、《关于印发<大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实施细则>的通知》(大人社发〔2017〕388号),经市委市政府批准,长兴岛经济区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共卫生工作人员。


招聘岗位

本次大连长兴岛经济区卫生健康系统面向社会第一批次公开招聘3名公共卫生工作人员,所有岗位均为事业编制岗位。


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爱岗敬业,热爱公共卫生工作;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具有岗位所要求的专业(方向)、技能和其他条件需符合《2020年大连长兴岛经济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公共卫生工作人员计划》(详见附件1),其中岗位所需专业条件参照教育行政部门发布的学科(专业)目录。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在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为有严重作弊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高校毕业生(含在读非应届全日制研究生不能以已取得的本科或专科学历报考;在读非应届全日制本科生不能以已取得的专科学历报考);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到事业单位的其他情形的人员。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咨询服务

(一)招聘政策咨询及监督电话:

  长兴岛党群工作部:15140405597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咨询电话:

  长兴岛社会事业管理局:0411-85280426

  联系人:李之健

(三)电话咨询时段: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30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