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辽宁在行动】“你们的午餐我们免费送,直到疫情结束!”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连日来,大连所有社区工作人员全员上岗,冲到防疫宣传工作第一线。因时间紧迫,任务重大,社区工作人员经常挨家挨户巡查、排除隐患时错过午餐时间,为了让社区工作人员能吃上热乎饭,甘井子区周水子街道周顺社区辖区内的双盛园妈妈菜自发为奋战在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免费送上爱心工作餐。

爱心企业为社区工作人员免费送午餐


 “今天开始双盛园免费为你们配送午餐,直到疫情结束。”1月28日,双盛园负责人给社区打来电话,表示他们想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防疫工作尽些薄力,当天中午,双盛园就为社区人员送来9份营养午餐。

爱心企业厨师正在烹饪营养午餐

在此基础上,1月29日、30日,双盛园又为周北社区工作人员免费送午餐,两天共计20份。为了不给企业增加麻烦和负担,1月31日,周北社区婉拒双盛园一片好心。“我们是为群众和辖区单位服务的,关键时期我们不能再给爱心企业添麻烦。”

在全民抗疫防疫特殊时期,社区和爱心企业互相关心、互相着想,令人感动。

截止日前,双盛园共为两个社区免费提供午餐56份。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