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辽宁在行动】药房为环卫工人免费发放口罩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丁一)春节期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许多居民只能呆在家中,而环卫工人却始终奋战在城市保洁的岗位上,守护着城市的干净、卫生和整齐。为助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旅顺开发区多家爱心药房联合积极行动,免费为当地一线环卫工人发放口罩,致敬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城市美容师。


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免费发放口罩


记者了解到,为使一直坚守工作岗位的环卫工人免受病毒侵袭,旅顺开发区维康药房、仟佳联盟大药房、益康源大药房经联合开展爱心口罩发放活动,为辖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一线户外工作人员免费发放一次性口罩,截至目前,已累计发放口罩近千个。


旅顺开发区维康药房负责人李广辉表示,希望药房的爱心之举能为疫情防控尽到绵薄之力,也希望带动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能加入到防控疫情的公益行列,用实际行动支援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防控工作。据了解,此项爱心义举活动还将继续持续下去。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