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辽宁在行动】热电集团保供热 不让百姓在家感冒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丁一)2月1日上午,副市长靳国卫一行到热电集团香海热电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据悉,热电集团公司领导和基层干部41人从大年初二开始全部上岗,重点抓防疫,行政重点抓保运,纪委重点检查防疫措施的执行情况,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和供暖工作。放假期间为保障城市供暖,热电集团仍有1200名在岗职工,要求上班人员坚持测温,封闭厂区禁止外来人员和放假返回人员进入,岗位、办公室、倒班宿舍坚持消毒,食堂取消集体用餐改用盒饭送到岗位,供热上门服务要戴口罩并且消毒,物资部门全力保障生产和疫情防控物资,目前来看措施到位。

靳国卫副市长认真听取汇报,对热电集团在防疫工作中的细致全面表示了赞赏,同时要求在疫情防控时期更要保证好老百姓家里的温度,不能因为供暖问题让老百姓感冒。同时他强调目前做好防控最好的办法就是减少流动。一是要做好工厂的封闭管理,外来人不能进,货物进来时要进行检验确保没有问题;二是包括戴口罩、消毒等厂内安全防护措施要做好;三是对可能带来疫情的回流工作人员要按照市联防联控工作小组的要求,自行隔离。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