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辽宁在行动】“喵斗社区服务中心”成为抗疫新保障

天健网消息(王垚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韩晓菲)疫情当前,如何有序有效保障老百姓居家过日子,是各级政府都在千方百计解决的问题。在甘井子区泉水街道泉水社区,有家“喵斗社区服务中心”,这个新店商通过线上下单、线下提货的新型购物形式,完美地解决了这个难题,整个购物过程仅需3分钟,成为广大社区居民信心满满抗击疫情的新保障。


“喵斗社区服务中心”为居民在配送生活用品


家住泉水社区润泽园小区刘阿姨,孩子们都在北京工作,因为疫情没能回大连过年。千里之外,他们每天都会通过“喵斗”的APP为家里选购商品,既尽了孝心又放心。据了解,去年底“喵斗”6家社区店同时在泉水地区开张营业。作为短视频电商生活服务平台,他们着力打造“线上以喵斗平台为基础、线下以生活服务中心为核心”的新型社区“500米惠民生活圈”,推动差异化、特色化、连锁化、品牌化经营,创建更直观、更新颖、更安全可靠的购物平台,并与棒棰岛集团、蒙牛、凯洋、智慧渔业、洪家鸡蛋等近百家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供应链优势直供减少中间环节,既有力促进了多领域融合协同发展,也将商品利润真正回馈给了社区百姓。


据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喵斗”春节期间全天候运营,保障了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能吃到即平价又新鲜的食材,日供应量突破了平时的6倍。为减少人员接触,公司紧急制定特殊时期应对预案,在做好店面防护的基础上,他们全面维护“喵斗”APP,保证客户流畅使用,同时切实加大对商品供应链监管,坚决保证价格和质量。目前,服务中心货源充足,注册“喵斗”APP用户日同比上涨80%,各店每日平均下单达到700余单。像刘阿姨一样,泉水地区的市民都为这种新颖的购物方式感到很放心、很舒心。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