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辽宁在行动】公交:重点线路采取每圈次消毒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重点线路采取每圈次消毒,车辆到达起止终点站时要及时开窗、通风换气,加急印制4000张提示车贴……2月2日,公交集团进一步部署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落实大连市委常委、副市长骆东升视频会议要求。

印制4000张提示车贴


重点线路采取每圈次消毒

加强运营车辆消毒,在日消毒至少一次基础上要求日消毒车辆每日消毒至少两次,重点线路采取每圈次消毒,并且加强对车辆地板、座椅、扶手、拉手等乘客手接触部位和垃圾桶等部位进行重点消毒。 进一步做好通风工作,车辆到达起止终点站时要及时开窗、通风换气。

加急印制4000张提示车贴

严格把关,做好发热人员不准乘坐公交车的宣传引导以及坚决制止不戴口罩乘坐公交车的行为,加急印制4000张“发热和未佩戴口罩人员禁止乘坐公交车,发热人员用出租车请拨打83638119”的提示车贴,于下午17时全部发放到各运营单位,要求在车辆上客门位置张贴,保证3日早出库时张贴到位。

工作人员张贴提示车贴


公交集团成立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组以来,深入有序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信息报送公开透明,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之又重的工作来抓,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全市公交线路安全平稳畅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市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