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辽宁在行动】天健义工队:疫情面前,总有力量温暖着我们!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邢巍)疫情面前,我们肩并肩同舟共济。疫情防控,我们每个人都在努力。在大连,已经有人正在用自己的方式,默默为这场“战疫”贡献着力量!


微信对话截屏:“消毒液马上送到!”



“消毒液马上送到!”说这句话的,是天健义工队队长“兔队”。1号,兔队把刚从工厂拿到的四大桶消毒液无偿提供给所在小区物业及公司所在办公楼。2号,又在路边把大桶消毒液分成小包装送发给过往的老百姓,并且印制了简单的使用说明书,告知每一位拿到消毒液的老百姓怎么使用效果最好最安全。兔队说,虽然我不在战”疫”前线,为打赢这场战“疫”,我们只有把身边的小事做好,肩并肩劲往一处使,就一定能赢!


连日来,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总有力量温暖着我们,一件小事,感动的是人心,一点力量,终将汇聚成暖流。身边的他们,正在用自己的方式温暖着你,守护着你。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