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辽宁在行动】暂时取消双休日 “无差异服务”大连自贸片区公布近期业务办理时间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2月3日,记者自大连自贸片区了解到,疫情防控期间,如果市民需要到自贸服务大厅办理业务,2月3日至2月7日期间的办公时间为:8:30-12:00, 13:00-16:30。非紧急业务,建议市民朋友尽可能延期办理。 

此外,自2月3日(正月初十,星期一)起,暂时取消双休日“无差异服务”。同时建议市民朋友优先选择网上申报。登录“大连片区门户网站”(网址:http://www.dlftz.gov.cn),或在办公时间拨打电话:87301640(综合),81641516(房产),88015339(税务),87180625(公安),将会为市民提供详细的解答和网上申报指导。如确需前往办事大厅办理相关业务,需要提前拨打预约电话,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减少在大厅等待时间。最重要的是,为加强服务大厅疫情防控,所有来到大厅的办事人员务必佩戴口罩,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如有未佩戴口罩或体温异常、咳嗽等症状者,不允许进入大厅办理业务。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