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辽宁在行动】武汉救灾物资,免费上船!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2月4日,一辆由大连金州区始发的装载了17吨280件口罩布的应急救援物资车辆运往武汉。渤海轮渡得到消息后,主动为车牌号为辽BHG008的救援物资车辆免费办理了“渤海玛珠”轮乘船手续,为救援物资运输车辆开通了“绿色通道”,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运输救援物资的车辆登船

了解此情况的船舶大副杨景龙,根据公司部署优先安排保障运输救援物资的车辆上船,将该车辆安排至船舶中舱的船艏,以便船舶到港后第一个下船,保障救援物资运输畅通,为防疫物资快速抵运武汉争取时间。据悉,该批布料将在2月5日夜间抵达武汉,随后将被制成口罩支援一线。渤海轮渡再次免费完成了救援物资运输的保障工作,为救援物资运输车辆保驾护航。

疫情发生以来,渤海轮渡作为水上交通运输的守护者、捍卫者、维护者,全员动员,全面部署,加强联防联控,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

“目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客滚运输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渤海轮渡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态度,贯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持有政府证明的救援物资车辆开通‘绿色通道’,保障救援物资车辆免费乘船,全力以赴保障水上客滚运输的安全畅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渤海轮渡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于新建斩钉截铁地说道。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