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辽宁在行动】疫情防控期间投资项目实行网上申报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保障大连投资项目前期工作有序开展,大连发展改革委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保障我市投资项目审批、核准和备案办理工作的通知》,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项目办理畅通,有效稳定社会投资意愿,坚决防止出现项目申报无门、审批出现断档问题,做到“疫不传、事照办”。

《通知》要求全市发改系统依托大连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除涉密项目外,所有投资项目一律实行网上申报。对办理过程中确需纸质材料的,项目单位可邮寄,也可于疫情结束后补报。开通电话预约办理服务。对于项目单位认为必须当面沟通或必须当场报送申报材料的投资项目,项目单位可通过电话提前预约,约定具体办理时间和地点后予以办理。强化项目申报咨询服务。通过在线平台公布各地区发改部门投资项目办理咨询服务电话,加强咨询服务值守,严禁咨询电话无人接听、严禁值守人员对咨询事项推诿,切实为项目单位提供优质便捷服务。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