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辽宁在行动】致敬!大连金石滩公交司机为武汉加油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疫情当前,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是医生,不是警察但他们的工作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他们时刻坚守,秉承初心,他们就是百姓平安之路上的“最美逆行者”——公交车驾驶员。


司机师傅们坚持每天全车检查,一次一消毒,一趟一通风


疫情期间,大连金石滩公交哥哥们仍然在坚守岗位,为市民做好服务工作。这是最平凡的岗位,但也是最执着的坚守。上车测体温,全车做检查,一次一消毒,一趟一通风。这既是对岗位的认真负责,更是对自己和乘客的最强保障,座位、扶手等更是消毒擦拭的重点。虽然公交司机是一个平凡的岗位,但是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坚守的力量。疫情来临,他们绝不退缩,只为让广大市民的生活更舒心。疫情结束之后,他们仍旧会坚守,他们就是繁华都市中那道最美的流动风景线。


他们是丈夫,他们是父亲,然而疫情来临他们是公交驾驶员,他们是最美逆行者。金石交运公司驾驶员于善洲的妻子许新说:“说不担心是假的,作为妻子我不会让他去,但是作为一名党员,我会支持他,和他共同奋斗。老公加油,我们一起努力,武汉加油!中国加油!”金石交运公司驾驶员于善洲说:“作为一名公交人,每年除夕夜我们坚守岗位,是为了更多家庭的团聚。疫情期间我们坚守岗位,万众一心,希望疫情早一些过去。坚守岗位,就是每一名共产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在金石滩公交大家庭中,像于善洲这样的人还有很多很多。每年除夕夜的坚守,他们舍弃小家,是为了更多家庭的团聚。疫情期间的坚守,这是每一位党员的职责,更是每一位公交驾驶员的初心与使命。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