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辽宁在行动】社区志愿者紧急集结奔赴防疫一线

天健网消息(王琳 记者 韩晓菲)“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返程高峰来临,大家还要继续协助社区做好防疫的各项工作,与此同时,大家也一定要注意自身防护和安全。”几句暖心的慰问,让志愿者们感动不已。


社区志愿者们紧急集结奔赴防疫一线


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志愿者们也非常辛苦。南关岭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来到井东社区慰问这些可爱又可敬的志愿者们,并给他们送上了暖心的慰问品。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志愿者们舍小家、顾大家,为南关岭人民的平安健康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志愿者小杨是一名大学生,她主动找到社区希望能为这次的防疫工作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这样的举动真的很让人感动,大家都称赞她,可是这个腼腆的小姑娘只是说了一句:“我是一名党员,这是我应该做的。”还有很多的志愿者已经是花甲之年,他们却毫不退缩,始终冲在防疫的最前线。


街道党工委一直记挂着这些无名英雄,为他们张罗防疫物资,为他们做好后勤保障,为他们送上暖心的慰问品,以此来表达对这些志愿者的敬意和谢意。街道主要领导表示,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关键时刻, 在关乎群众安危的重大考验面前,大家义无反顾地奋战防疫的第一线,表现出了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崇高的思想品质,是一群逆行而上的勇士,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将抗疫工作进行到底,取得这场战疫的最后胜利!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