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辽宁在行动】大连:有序复工 防控到位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保持经济平稳运行,是疫情攻坚期的重要工作之一。2月10 ,大连各大企业相继复工。这些企业全力战疫情保生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目前,开复工企业均安全有序,防护到位。

2月10日,面对船舶集中到港和新冠病毒疫情的肆虐,辽宁港口集团密织防控网、全力保生产,两手抓、两手硬,在全力做好各港区所在地域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等相关工作的基础上,争取实现一季度生产“开门红”。


港口作业有序复工


2月10日10时,大连重工·起重集团有限公司复工,七大基地作业现场井然有序,下属上市公司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今年1月实现订货12亿元,创历史同期最高水平。图为重工·起重集团员工正在进行风电产品装配。  


装备制造业企业生产有序复工


     2月10日早上,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对入场职工进行体温检测并确保职工正确佩戴口罩。经过层层严密的防护检查后,各生产车间开始复工,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防控到位


企业有序复工


临近中午,大连石化厂外食堂操作间内饭菜飘香,“全副武装”的大厨在灶台前精心烹饪着美食,还有一部分女工准备将炒好的菜肴装盒送往生产岗位,干净整洁的环境让人放心和舒服。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