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

决定2月13日召开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

肖盛峰主持

(任达研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董国勋)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会议由肖盛峰主任主持,副主任李尔恭、王晋良、刘晓滨,秘书长姜建国出席。

会议讨论了关于依法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草案和关于推迟大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草案,讨论通过2020年代表列席常委会会议计划和关于检查我市实施职业教育法情况的工作方案,决定2月13日召开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

肖盛峰强调,在全国疫情处于胶着对垒状态、我市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期、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的集中期,市人大常委会将作出依法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意义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好疫情阻击战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的学习贯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法治保障。

肖盛峰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和示范作用,勇于担当,主动谋划,强化协调配合,高效推进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打好疫情阻击战和推进“两先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