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辽宁在行动】这场战“疫” 他们用30余幅艺术作品鼓舞人心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新冠肺炎”疫情进入防控关键期,连日来,大连市民间艺术传承基地剪纸和农民画爱好者行动起来,拿起剪刀和画笔,创作了30余幅作品,记录这场战“疫”中互助的感人瞬间和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用文艺传递真情,共克时艰! 

作为此次活动的发起人,中山区委党校-少年宫美术老师、中山民间剪纸艺术传承人毕务福告诉记者,他发出倡议后,得到基地新老学员的踊跃支持。“大家最近看了各地医护人员驰援武汉的新闻,都特别感动。想为这场战斗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的学员年龄最小的43岁,最大的已年过七十。”截至目前,基地收到剪纸和农民画作品35幅,很多学员爱好者还在继续创作中。

记者了解到,大连中山农民画、剪纸艺术公益传承基地是毕务福2004年创办的,面向社会长年免费培训成年人和未成年。学员的农民画和剪纸作品多次参加各级别展出活动并获奖。

《责无旁贷》

《我们在一起》

《致敬英雄》——刘丹



《大爱无疆》

坚强后盾》 


《中国必胜》

《抗击疫情 做好防护》


《万众一心》

《向前!向前!向前!》


《心连心》

研究疫苗》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