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辽宁在行动】旅顺开发区组织“青年突击队”驰援基层战“疫”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眼下,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连日来,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组织“青年突击队”深入到辖区各村和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驰援基层疫情防控。

青年突击队驰援基层疫情防控


2月14日,气温骤降。一大早,旅顺开发区机关团员耿成林、李鹏飞、何越海等突击队员就来到清苑社区,协助社区和物业人员为居民办理出入通行证,对进出小区人员和车辆进行检查和喷药消毒,为隔离人员购买食品和生活用品,并亲自上楼送到居家隔离人员的家门口。

突击队员为居民购买蔬菜

下午,突击队员们又冒着寒风和雨雪,火速赶到海霞社区华发新城,配合小区工作人员为部分居民逐户上楼敲门发放通行证。家住开发区后三羊头后的辽宁科技大学大三大学生陈健也主动请缨,加入到为居民发送通行证的行列中。

青年突击队员为居民发送通行证

突击队员王卓表示,在抗击疫情战斗中,要不怕危险,挺身而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目前,旅顺开发区50多名青年突击队员正奋战在辖区疫情防控的最前沿,积极协助各村和社区做好封闭管理、入户排查、防护宣传等防控工作,用青春担当和无悔付出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抗击疫情答卷。

突击队员们为居民送快递和生活用品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