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大连医疗队的第二批补给连夜启程

2月14日晚21时,满载大连市政府提供的各类防护和生活物资、家属准备的日常用品以及辽渔集团捐赠的5万份罐头的3台货车从辽渔集团码头上船,经水路、陆路奔向武汉,这是两日内为我市援汉医疗队运送的第二批补给。

接到运输指令后,市交通运输局迅速协调物资、调派车辆、办理通行证,仅用36小时,车辆整装待发。承担本次应急运输任务的大连环东物流有限公司也当显社会责任,表示无偿提供车辆。

自疫情开始,市交通运输局迅速调集应急运输保障车队,针对疫情综合研判,共补充完善市级应急运输保障车辆60台,其中普通货车22台,重型载货车辆7台,集装箱运输车辆6台,冷链运输车辆15台和危险货物运输车辆10台,严阵以待,24小时随时听候指令。截至目前,市交通运输局累计办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248台次,共运输应急物资约3400吨,其中为我市防疫工作提供应急物资运输30台次,支援武汉应急物资运输9台次,圆满的完成了辽宁援助武汉第一批公路应急运输任务和我市施援武汉500名医护人员第一批补给的运输任务。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