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夜你最美】风雪中战疫的青春志愿者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雪给人们带来诸多不便,却抵挡不住疫情防控的脚步!全市青年突击队员、各级团干部、青年志愿者在风雪中坚守,全力战斗在防疫一线,他们的青春身影在防控一线闪耀光彩。

中山区青年志愿者们坚守在各小区封闭管理的岗位上,默默守护百姓家门,帮助居民除雪。

西岗区青年志愿者坚守户外岗位,同时全力投入铲冰除雪工作,夜班值守的志愿者更是“风雪兼程”。

沙区团委指导下的社会组织青益联青年志愿者已连续志愿服务多天,此刻,他们继续深入社区坚守岗位,当好守门员。

甘井子区青年突击队队员们风雪无阻,逐车、逐人严密排查,保障道路畅通、疫情防控“双安全”。


高新区青年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到站岗、扫雪工作中,既保证了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又保证了园区正常通行。


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清苑社区外来人口较多,外地回连隔离的有三百多户,社区突击队队员们顶着风雪严寒,奔走在辖区的六个小区中,为居民们取快递、送蔬菜。风雪中,队员们用脚步丈量大连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普兰店团区委机关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自愿加入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顶风冒雪、不畏严寒,准时出现在社区防疫卡口值勤值守,筑起战疫防线。


瓦房店市青年突击队队员们严守高速口、社区、村口等岗位卡点,确保疫情防控落实到位。

为及时清除积雪保证道路畅通,牢牢守好防疫一线,庄河青年突击队队员夜以继日默默坚守,风雪之中砥砺前行。





编辑: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