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辽宁在行动】求助!这里的抗“疫”一线志愿者急需帐篷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天寒地冻,他们现在急需临街房和帐篷!为防控疫情的需要,大连采取了居民小区封闭管理,并设置疫情防控点进行人员登记。连日来,大连突袭的寒潮和暴风雪让一直站在疫情防控点值守的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遭遇“难以想象”的困难。为了给辛苦值守的抗疫一线志愿者一个遮风挡雨的地方,中山区面向社会征集临街房和帐篷!不分种类,不分档次,急需!

社会各界的志愿者在疫情防控点值守

记者了解到,目前在这些岗位值守的是社会各界的志愿者,还有从春节到现在从未休息的社区工作人员。“如果在值岗点附近有个闲置的,或者不急着开业的门头房让他们在里面站岗,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目前,中山区457处小区封闭疫情防控值岗点遮风挡雪的帐篷、岗亭或活动板房已经成了急缺物资。虽然中山区很多职能部门、爱心企业和社会人士已经伸出援手,但缺口依旧很大。

社区工作者从春节至今未休

社会各界已经伸出援手,为志愿者搭建帐篷。

街道自建了各种小棚子为值岗人遮风挡雨


中山区现面向社会征集临街房和帐篷,只要能为志愿者们抵御风霜雪雨,不分种类,不分档次!如果你愿意,请关注“V中山”微信公号并留言附上联系方式,一起来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