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辽宁在行动】大连街头,这些声音温暖人心!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回去可以转告没来领过的人都来领哈”、“作为党员在抗击疫情面前就该奉献一己之力”“这些消毒水送给守护我们安全的英雄”……在大连的大街小巷,有一种声音萦绕耳畔,温暖人心。他们的义举善行,在危机关头显真情,危难时刻见大爱。

药房1500个口罩免费送

“一个一个来啊,一人一个,回去可以转告还没来领过的人,每个人都可以领哈。”近日,位于椒金山街道金山社区的泰安宏药房内上演暖心一幕,店内口罩只送不卖的“任性”行为得到居民的点赞!

药房1500个口罩免费送

据悉,从大年初五开始,该药房免费为辖区居民们发放口罩、酒精、消毒片等防疫用品。至今已经坚持10几天了。累计发放口罩1500多个,酒精80公斤,还为社区捐赠30套防护用具。前来领取口罩的居民毕阿姨说:“幸亏药房每天发口罩和消毒品,让我们这些不会网购的老年人也能有口罩用。”

目前,口罩还在免费发放中,许礴表示,只要还能进到货,疫情期间,他都会免费发放给居民。

党员为一小区拉来一卡车纸巾

美林园社区居民于连,本来社区的一名在职党员,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党组织关系已经移出美林园社区。疫情发生后,看到小区电梯内放了一些方便居民无接触摁电梯的纸巾,辖区居民主动联系美林园社区,自己花钱购买了32箱纸巾。近日,他将整整一卡车的纸巾送到社区里来,用于边防家园小区电梯的按键消毒。“虽然不是社区的在职党员,但是作为一名党员,在抗击疫情面前就该奉献一己之力。”于连告诉记者。

一卡车纸巾送社区

消毒水送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

新冠肺炎疫情一直牵动人心,近日,百世康辉向周水子街道亿达社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小组捐赠消毒水,将爱心与担当在疫情防控战役中传递。百世康辉负责人王鑫磊表示,“希望我们也能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这些消毒水代表我们的心意,为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苦苦守护我们大家安全的社区工作人员献一点爱心。”

百世康辉还在小区出入口为居民免费提供消毒水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