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辽宁在行动】5000罐金枪鱼罐头送到大连疫情防控第一“关”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大连后盐高速口作为全市重要出入口,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卡”,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市交通运输局作为口岸交通组牵头单位,统筹协调交通、公安、高速等单位和甘井子区政府相关人员在后盐设立疫情防控检查点,每天投入350余名工作人员,24小时不间断对入市车辆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筛查,逢车必查,逢人必检,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5000罐金枪鱼罐头送城市北大门守护人

王少成参加了捐赠仪式


2月17日凌晨起实施疫情期间全国高速公路免费通行,车流量较大。又恰逢连续几日的恶劣风雪天气,在开阔的高速公路大连站,寒风刺骨,一线工作岗位条件极为艰苦。辽渔集团了解这一情况后,组织员工加班加点赶制了5000罐金枪鱼罐头,赠送给大连交通抗“疫”第一线。并表示,一线工作人员24小时坚守在高速公路检测点上,非常辛苦,辽渔集团有责任与大家一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通过捐赠物品的方式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2月17日下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口岸交通组组长、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少成,市交通疫情防控后盐临时党支部书记、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孙刚以及检测点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