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辽宁在行动】庄河市机关事务中心排查人员超1万人次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丁一)日前,滨城庄河大街小巷,被一场突如其来的风雪笼罩。在城关街道黄金社区卡口,几个胳膊上戴着红袖标的身影,顾不上风雪肆虐,正挥舞着铁锹清理积雪。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的包保工作人员,利用排查登记的间歇,正在将卡口通道上积雪清理干净,以确保来往车辆和行人的通行安全。


工作人员排查过往车辆


根据庄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安排,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负责城关街道黄金社区、巨兴社区和工会社区疫情防控排查包保工作,其中物业管理小区3个;非物业管理小区4个,共69栋楼;零散楼34栋;瓦平房600余户。面临楼宇多、通道分散,地域面积大、人员结构复杂,特别是外来人口多且流动性强等困难,排查工作压力非常大。中心党组面对困难不畏惧,将能抽调的29名机关干部全员发动起来,参与到这场不能输的战“疫”中来。


截至目前,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已经完成3400多辆车次和超1.1万人次的排查工作。


编辑:金波